校園相簿 106.04.11-106.04.13 中熊班主題成果展

歡迎光臨~中熊班的「吃東西喝茶美髮院」開張囉! 這次的主題成果展,中熊班變成了一家複合式的美髮院,有做頭髮的地方、做餐點的地方、還有展覽區,孩子也分別擔任了不同的工作任務,有剪頭髮美髮師、洗頭髮美髮師、介紹作品老師、做三明治服務生、小客人等等…,大家在店裡各司其職,面對各種大客人、小客人,美髮師們從害羞不知所措,到最後落落大方的替客人帶位,過程中孩子能依據活動的程序與他人共同進行活動,分享時也會說出過程中的感受,如:「客人洗完頭髮都笑嘻嘻的。」或「我幫客人綁頭髮,他們都說我綁的很可愛。」以及「我現在會自己做三明治囉!」每位美髮師們都很喜歡自己的表現,也感謝來參與的客人們。

更多照片歡迎至FB專頁回顧!!!
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