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園相簿 106.11.03 月亮家-主題課程【一起去拜訪同學家囉!】

搭乘公車出去玩~月亮家進行了一系列拜訪同學家的活動,透過孩子們學習單的分享,讓我們對於從學校到我家、你家、他家的距離有基本的認識,於是我們從走路開始~從拜訪學校次進的同學家開始。 這次,收到小妘的邀約,覺得很特別,多數的孩子覺得自己家裡住得遠,並不太會主動提出拜訪的邀請,但是小妘除了邀約之外,針對如何透過其他的方式前往也做了詳細的調查,小妘的媽媽也和小妘利用假日時間確認路線,除了地圖上的協助之外,更是提供了各個會路過地點的圖片,方便讓孩子們確認走的路線是否正確~非常感謝! 孩子們透過這次搭乘公車的拜訪,對於路上經過各種走路無法體驗的風景也很有所感受,有別於以往單純認識路上標示物、門牌等認知性的學習;這次孩子多了很多對於旅行的體驗感受,還有對於路上景物的欣賞等情意的成長喔!

更多照片歡迎至FB專頁回顧!!!
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